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衡源今晚迎战江苏舜天 9天3战魔鬼赛程即将开启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7月06日01:36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从今日到7月14日,中超联赛迎来一段密集的赛程,9天3赛,衡源拥有连续两个主场接一个客场,局面相对还算不错。今晚7时30分,衡源将在主场与江苏舜天展开这段魔鬼赛程中的第一场交锋。

  江苏舜天是衡源的老对手,在中甲、中超过往的赛季中都有交手记录。舜天的实力在中超应属于中游水平,上赛季在南昌主场,舜天凭借高中锋戈伟接快罚定位球攻入绝杀,1∶0击败衡源,而倒数第二轮在南京客场,急需抢分保级的衡源凭借贝托和李磊的进球取胜,拿到关键的3分,为最后一轮与长沙死磕奠定了心理优势。

  舜天本赛季初的表现十分孱弱,开局三连败,前五轮仅取得1分,在换帅之后球队战绩有所反弹,目前4胜1平积13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从之前的比赛中可以发现,舜天这4场胜利和1场平局全都来自于主场,在客场则是全败,典型的主场龙战绩。上轮联赛在主场4球狂胜大连,貌似恐怖,但考虑到实德队因为大雾导致航班延误,一下飞机就直奔球场比赛的客观情况,以及江苏队四个进球的过程,狂胜的比分并不能说明两队实力。

  从上海拿到久违的3分,衡源队回到南昌。因为炎热的天气和密集的赛程,球队这两天都只是在傍晚进行一些调整性的训练。球队分组进行了网式足球练习和简短的对抗,另外还着重进行了长时间的射门训练。考虑到这个赛程中其他对手的实力,主场对舜天争取取得连胜将是衡源的目标。

  作者:刘源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