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裁判圈 > 高尔夫裁判动态

李今亮著作<高尔夫球规则细解> 搜狐网友享八折

2011年07月06日16:25
《高尔夫规则细解》
《高尔夫规则细解》

  首位登陆大满贯赛事的中国裁判,著名国际级裁判,北京高尔夫球队领队李今亮老师著写的《高尔夫球规则细解》问世,得到各方好评。

  李今亮同志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近几年来培养的优秀裁判员,他所著的《高尔夫球规则细解》一书的出版,将为广大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和我国年轻的裁判员了解和学习高尔夫球规则提供有益帮助,同时也是一本很好的高尔夫球规则学习材料。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

  李今亮先生一直致力于研究高尔夫球运动的规则和精神,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就。2009年,李今亮先生在坦伯利成为了第一个执法英国公开赛的中国裁判员,这是对他的规则和实践能力的高度认可。多年来,我和他一直紧密合作,为高尔夫规则在中国的推广努力工作。高尔夫运动因为球员表现出来的诚实和礼貌而被世人关注,从李今亮先生身上你很容易看到这些品质。能拥有这样的朋友,我感到非常自豪!

  --R&A高尔夫球规则部主任格朗特 摩尔

  从中巡赛走出来的球员,无人不知“李老师”在赛场上的严谨与苛刻,但也正缘于这份严苛,才让中国球员更加了解规则的重要行,并在国际大赛的标准和氛围中锻炼和成长。相信这本书能为更多的中国球员走向国际赛场提供助力。

  --中国著名高尔夫职业球员张连伟

  这是一部专业著作,但却适用于每一个打高尔夫的人。学会运用规则,于打球者而言其实是助兴的一种方式。这本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高尔夫球规则的奥妙与魅力。而它更大的意义,在于能让广大爱好者深入了解这项运动的精髓。

  --著名影视明星王志文

  另外,所有注册搜狐微博的网友即可享受购买《高尔夫球规则细解》一书八折优惠的待遇。

  具体操作办法:

  1-申请搜狐微博成为注册用户 https://t.sohu.com/

  2 同时点击关注搜狐高尔夫频道https://golfmedia.t.sohu.com与李今亮微博https://ljlgolf.t.sohu.com

  3.私信给搜狐高尔夫频道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并写清楚#购书#

  4.您将收到搜狐高尔夫频道给您发的手机短信

  5. 凭借短信内的购书热线,买《高尔夫球规则细解》即可享受八折优惠,可邮寄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