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3年近4亿欧打造两套强阵 只差最后一块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7月06日19:46
《马卡报》列出的皇马两套强阵
《马卡报》列出的皇马两套强阵

  随着科恩特劳的加盟,穆里尼奥距离自己梦想中的完美球队只有一块拼图的距离--在前锋线上,皇马在努力争取内马尔或是阿奎罗的加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西前锋更加接近伯纳乌,但无论最终到来的是他还是阿奎罗,都将满足穆里尼奥最后的要求。下赛季葡萄牙主教练将拥有一支自己梦想中的完美球队,这是他之前无论执教波尔图、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时都无法做到的。

  穆里尼奥的要求很简单,即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高水平球员可供使用。在执教皇马的第三个赛季,他终于可以达到目标了。“穆里尼奥的完美阵容只差一名前锋了。”《马卡报》说。在门将位置上,队长卡西利亚斯不可动摇,小将阿丹在上赛季已经表现出了成为一名优秀门将的潜质,由他来给卡西利亚斯当替补是让人放心的。

  后卫线上,拉莫斯与阿尔贝罗亚竞争右后卫,马塞洛与科恩特劳竞争左后卫,佩佩与卡瓦略是中后卫的首选,两名替补中阿尔比奥尔是西班牙国脚,瓦拉内是齐达内点名推荐的希望之星,被看好能成为下一个耶罗,同时拉莫斯也能踢中后卫,阿尔贝罗亚则可以在必须要时候踢左后卫。后腰位置上,赫迪拉与拉斯·迪亚拉是防守型后腰的一道双保险,而在组织型后腰位置上,阿隆索与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沙辛展开竞争,此外还有穆里尼奥一直很喜欢的中场多面手格拉内罗。

  在前场左路,C罗的替补是前皇马青训球员卡列洪,右路迪马利亚的替补是从拜仁转会而来的大阿尔滕托普,看起来实力差距有些大,但值得注意的是无论马塞洛还是科恩特劳都可以踢左边锋,而C罗则是在右边锋位置上出道的。主力前腰是厄齐尔,替补则是前金球先生卡卡。锋线是唯一让穆里尼奥还有不满的地方,尽管已经有了本泽马与伊瓜因,但就象主教练上赛季说的那样:“一旦他们中的一个受伤或停赛,那么我们就没有替补前锋了。”

  弗洛伦蒂诺2009年夏天再度当选皇马主席,当季转会市场上花费2亿5400万欧元购入包括C罗、卡卡在内的诸多球星,去年夏天投资力度有所减低但也花费了7300万欧元,今夏转会市场刚刚正式开放,就已经花费了5500万欧元签约,总投资高达3亿8200万欧元,这才为穆里尼奥锻造出了一支华丽的球队。而可以预计的是,接下来在锋线的引进上,无论最终加盟的是阿奎罗还是内马尔,身价都肯定高于1800万欧元,也即使是说弗洛伦蒂诺执政两年多一点,转会市场上总投入肯定会突破4亿欧元大关。(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