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埃雷尔森头槌建功 江苏客场暂1-0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6日20:23

  北京时间2011年7月6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这也是本赛季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南昌恒源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江苏国信舜天。上半时比赛结束,凭借着埃雷尔森第24分钟的一粒头球,江苏舜天客场暂时1-0领先南昌衡源。

  两队上场比赛都获得3分,南昌恒源客场意外取胜上海申花,但由于净胜球劣势依然垫底成为联赛副班长;江苏舜天则是主场痛打“落水狗”4-0大胜深受劳车之苦的大连实德,取得主场4连胜并不失一球,同时也创下了职业联赛以来21:50开球的最晚开球的记录。中超以来,两队交战成绩为一胜一负,各自在对方客场取胜。有意思的是,南昌到目前为止主场还未尝胜绩,而江苏客场则是一分未得,本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主场虫对客场虫大战。

  比赛开始,江苏队开球,一上来,江苏队并不急于进攻,而是通过不停的倒球寻找机会。前几分钟的比赛,两队的节奏都不是很快,而广告牌中间最醒目的位置也已悄然更换成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8分钟,南昌队打出反击,高在成在不禁意间获得单挑邓小飞的机会,可惜准备不是很充分,一脚挑射高的离谱,浪费了一次良机。10分钟以后,南昌队开始逐渐站稳脚跟,场上也开始稍占主动。第14分钟,宋星逸左路一脚远射,再一次高出。

  第16分钟,江苏队前场右侧角球,陆博飞罚出后被南昌队解围出底线,江苏队获得左路角球。陆博飞再次罚出战术角球,可惜并未对球门造成威胁,被乔尼解围。第24分钟,江苏队获得右侧角球,埃雷尔森接队友德拉哈扎传中头球中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1,南昌恒源主场暂时落后江苏舜天。第28分钟,姜至鹏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乔尼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可惜力量太轻,被邓小飞闹闹抱住。

  第35分钟,南昌队反击,宋星逸左侧远射,球打的质量很高,邓小飞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高在成迎球鱼跃冲顶,可惜又一次顶高。第38分钟,南昌队维拉后场逼抢犯规,江苏队得到前场左侧定位球,陆博飞罚出的任意球直接转向球门,打在侧面球网上。第44分钟,南昌队禁区内获得好机会,高在成转身抽射偏出。上半时补时1分钟后,裁判鸣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声,纵观上半时45分钟比赛,两队都没打出多少精彩配合,多是以定位球威胁对手球门。

  南昌衡源首发(4-4-2):25-刘殿座;3-赵作峻、28-孙一凡、26-乔尼、23-维拉;11- 姜至鹏、16-王佳玉、20-叶重秋、14-宋星逸;33-朱宝杰、13-高在成

  替补:1-柏小磊、2-李磊、7-徐文、17-邹仲霆、18-张天罡、29-腾彬、30-杨晨

  江苏舜天首发(4-5-1):1-邓小飞 ;23-任航、4-威尔金森、3-艾雷尔森、5-周云;24- 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21-德拉哈扎 、20-孙可;10-达纳拉赫

  替补:2-曹睿、7-谭斯、12-艾志波、18-李炽、19-布鲁斯、26-关震、27王冠宇

  主裁判:赵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