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于汉超锦上添花 辽足2-0送天津5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7月06日21:28
辽足球迷绿光干扰津门虎(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6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5轮在周中展开争夺,由辽宁宏运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辽宁宏运凭借着下半时金裕晋的推射与于汉超漂亮的转身凌空打门主场2-0击败天津泰达,近五个赛季首胜天津泰达之外,也让对手不胜的场次增加至五场。

  本轮是王健林助资中国足协之后的首轮中超比赛,全国人民都期待此事件能为中国足球带来新的景象与希望。主队辽宁宏运本赛季状态良好,目前14轮过后拿到23个积分排名第四。而天津泰达即主场负于广州恒大之后已遭遇四轮不胜。中超历史上天津泰达堪称辽宁宏运队克星,他们面对对手的战绩居然是10胜1平1负,且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但本赛季辽宁宏运主场4胜1平1负战绩骄人,本场走势可谓难以预测。

  阵容方面,泰达中场核心陈涛终于解禁复出,在他本赛季缺席的9场比赛中泰达6平3负无一胜绩。而辽宁宏运主力后卫杨善平本场继续因伤休战,但本赛季辽宁宏运双子星于汉超与杨旭状态喜人,二人共包办了球队19个进球当中的11个!此役泰达对于2人的盯防将决定本场胜负。

  这场中超首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主裁判姚庆的一声哨响后展开。第3分钟,辽宁宏运左路传中,后点的博格达诺维奇推射近角稍稍偏出。第5分钟,陈涛中路分球给右侧于大宝,后者得球横敲陈涛,他小禁区边缘摆脱后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前场蹬踏曹阳吃到本场首张黄牌,随后曹阳下场接受了治疗。第12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右侧传出落点极佳的弧线球传中,于汉超跃起的头槌攻门稍稍偏出。

  随着辽宁宏运开场后发起的几次迅猛攻势后,天津泰达也组织了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第25分钟,泰达在前场左侧连续配合,于大宝横敲后场插上的李本舰,后者被奥托推倒。陈涛利用定位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李本舰后场外脚背过顶球精准的找到了插上的陈涛,后者胸部停球几乎与张鹭形成了一对一,身后的金裕晋抢先一脚将球铲出底线。

  第33分钟,沉寂了许久的杨旭拿到了射门良机,他禁区弧顶附近左脚撮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吴高俊在失位后肘击卢西亚诺,但姚庆并未向其出示黄牌。第36分钟,马林因不满后防表现在上半时就做出人员调整,张野换下了吴高俊。第41分钟,于汉超左路强行突破聂涛后传中,李玮峰大脚解围,禁区外辽宁队再次传中,陈涛补位到后点将球铲出底线,随后他对聂涛的失位表示了愤怒。阿里汉启用聂涛将白岳峰顶至前卫线的调整显然极不成功。随后姚庆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双方0-0暂时战成平局。

辽宁女球迷助威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易边后,泰达依然节奏缓慢,而辽宁宏运前场屡屡制造威胁。第46分钟,于汉超左侧45度右脚直接传中,杨旭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偏。一分钟后,辽宁队卷土重来,博格达诺维奇右侧低平球传中,李玮峰左脚解围险些乌龙,随后的角球肇俊哲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天津泰达本赛定位球防守的季顽疾险些造成丢球,博格达诺维奇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泰达队员防守形同虚设,但辽宁队多点包抄全部漏过,错失了良机。第55分钟,阿里汉用韩燕鸣替下了被于汉超完爆的聂涛,白岳峰撤回到后卫线。第57分钟,辽宁队还有机会,秦升右路传中,奥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禁区内将球顶偏,一分钟后,杨旭突破后底线传中,于汉超后点直接攻门依然偏出。下半时开始的15分钟辽宁队至少创造了4次绝佳机会。

  在被辽宁宏运围攻了18分钟后,天津泰达脆弱的防线终于告破,第63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左侧角球落点极佳,后点的韩国外援金裕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空门得分,辽宁宏运主场1-0天津泰达。进球后的辽宁队选择了回收,泰达队也随即拿到了几次机会,第65分钟,王新欣禁区线附近左脚打门力量太小被张鹭得到。第67分钟,李本舰前场任意球发至后点,可惜队友与他默契不够将球传出底线。第72分钟,杨旭前场抢断李玮锋形成了单刀,佐里奇身后放倒杨旭吃到黄牌,博格达诺维奇右脚任意球攻门高出。

  面对场上的不利局势,阿里汉用速度更快的胡人天替下了陈涛。但随后于汉超就立即给予天津泰达以致命一击,第78分钟,辽宁宏运队员中场传出过顶球,于汉超禁区左肋胸部停球后转身直接凌空左脚攻门,皮球直奔远端死角而去,辽宁宏运2-0天津泰达。随后马林将本场功臣博格达诺维奇换下让其接受主场球迷掌声,他本场送出了不计其数的高质量传中。第85分钟,辽宁队右路横敲,后插上的戴恩大力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双方再无创造出进球良机。最终辽宁宏运主场2-0击败天津泰达,继续保持着对榜首广州恒大的压力。(搜狐体育 纳瓦罗)

  辽宁宏运队(4-4-2):1-张鹭;11-郑涛、3-吴高俊(36’36-张野)、26-秦升、35-戴恩;9-肇俊哲、20-于汉超、40-金裕晋、32-博格达诺维奇(83’8-金泰延);10-奥托、18-杨旭

  天津泰达队(4-5-1):1-赵燕明;5-李玮峰、6-佐里奇、19-聂涛(55’21-韩燕鸣)、26-曹阳;7-李本舰、10-王新欣、14-白岳峰、36-陈涛(75’8-胡人天)、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主裁判:姚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