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经典对决又见大比分 大格连进球变摘花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7月06日21:42
大格展示杀手本色 国安将士跪地集体欢庆 (查看组图)

  又见大比分!又见乔尔格里菲斯的跪地滑草!连续两年,乔尔格里菲斯用他惯有的庆祝动作,吹响起国安的进攻号角。最终依靠乔尔、雷腾龙、王晓龙的三粒入球,国安主场3-0干净利索的拿下上海申花,也让后者拿到了二连败。

  2010年国安主场4-1血洗申花,申花回到主场3-2扳回一盘,一年两场比赛,双方一共贡献出10个进球。让双方球迷也大呼过瘾,今年的京沪大战延续了往年的火爆,国安主场三个进球,双方一共拿到两张红牌,五张黄牌的记录也让中超诸强汗颜不已。在京、连、鲁三方争霸均已不再给力的时候,京沪争霸让中超联赛保持着他特有的火爆。

  有趣的是,去年两场大比分的比赛都是由乔尔格里菲斯率先打入的,2011赛季本场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直插突破于涛形成单刀,穿过王大雷的“小门”将球打入。由于历史9-1的原因,每每遇到京沪争霸,双方队员就根本不用动员,就都如同打了鸡血一般,而大乔就如同鲨鱼嗅到了血液的味道,疯狂的寻找着撕破对手防线的任何机会。

  一开场双方就毫不相让,真刀真枪的对攻起来。实事求是的讲,申花本场比赛的场面上并不落下风,但是箭头上只有萨梅隆的锋线,面对90后后防小将雷腾龙,总是能跑出相应的空档,但是人数上的劣势,让申花队眼花缭乱的短传渗透在最后一击的时候,总是稍显无力。

  反观北京国安,却依靠整体的配合组织,将申花队的后防搅合的翻天覆地。申花门将王大雷本场比赛失误较多,显得有点提不起精神,第二个失球就是由于自己出击双拳击球没有打远,被国安三脚传球,加上王大雷本人的空接二传,四次传递不沾地的足球直接飞入了申花队的网窝。

  与其说国安的进攻套路丰富,不如说是申花自己的后防危机让自己吞下了这场净吞三蛋的苦果。已经掉出第一集团的上海申花,只能怪自己不珍惜机会了。主负南昌,客负北京,二连败,奚志康需要好好想想了……

  (搜狐体育 小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