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走出四连平阴影 一胜紧追恒大延续冠军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7月06日22:13
大格展示杀手本色 国安将士跪地集体欢庆 (查看组图)

  遇到申花之前,可耻的四连平,平建业、平鲁能、平泰达、平陕西,平的连北京国安自己都不知道赢球到底是什么滋味了,但是本场比赛干净利索的三比零!没有什么比这个结果之于京沪争霸更爽的了。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国安也保持住了对争冠集团的压力,以4分之差落后一枝独秀的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之前的四连平,这几年来的悲催倒霉事儿国安可以算是遇到个遍了,打天津,马季奇、大乔黄牌累计使得下场停赛,打陕西的时候徐云龙、马丁受伤,主教练帕切科还被罚上了看台。老帅帕切科不得不以基本全华班的阵容在看台上看完了对阵陕西的比赛,但是这四场平局,让国安发现了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同时也给了年轻队员表现的机会,后防90后小将雷腾龙虽然依然毛糙和稚嫩,但是已经能扛起国安中后卫的大旗,继上一场比赛首发之后,本场比赛再次首发,并且依靠和后防老大哥们的配合,将申花锋线尖刀萨梅隆零封。

  但是瑕不掩瑜,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毕竟联赛过半,落后4分,国安在争冠的道路上还有很多欠下的债需要去偿还。因此在联赛间歇期送走了罗贝托之后,国安也抓紧时间引进了葡超空霸凯塔。力图进一步加强球队锋线空中力量。

  本场比赛,外援解禁,主帅老帕又将小将张稀哲与王晓龙搭配组成中场,将球队的进攻一举打活了。年轻的小将张稀哲出任前腰将球队的进攻打理的非常清晰,依靠徐亮和小马丁扯动出的空档,国安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将进攻的高效发挥到极致。

  争冠之路依旧漫长,国安在联赛过半之后,保持着对领头羊广州恒大7分的差距,两场球就可改变命运,在期待对手犯错的同时,国安最需要做的就是先提高自己的胜率,把握住自己的命运,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下轮对阵保级对手江苏舜天,不容有失,否则国安将直接掉出争冠集团。

  (搜狐体育 小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