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杜震宇替补登场彰显核心作用 沈帅:他敢于担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7月06日22:21
幻灯:长春黑风双煞扭腰庆进球 深足太太团助阵

  在与深圳的比赛中,沈祥福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人员调整,那就是让队长杜震宇担当替补。下半场,主力中锋克劳迪·内的受伤,使得原本要换下其他球员的杜震宇不得不“错位换人”。被顶在锋线的杜震宇完全发挥了自己速度快、技术好的优势,在出场的20多分钟时间里,杜震宇通过与队友的一次配合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如果不是对手的疑似犯规,杜震宇完全有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在终场结束之前,又是杜震宇的一次妙传,帮助多利打进制胜的一球。可以说,杜震宇登场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完全起到了一个进攻核心的作用,赛后,小杜也表示,“只要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自己上场时间多少都无所谓。”

  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主帅沈祥福一如既往的对球员表现给予了肯定。在谈到小杜的时候,沈祥福更是表示,“作为队内的一个老队员,他在关键时刻能够担当,这是我们非常希望看到的事情。全队能够在如此炎热天气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取得胜利,作为教练员,要感谢全体队员付出的努力。”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