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悍腰赴默西塞德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7月06日22:26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6日晚消息,利物浦官方对外宣布今夏第二笔引援,俱乐部已经与布莱克浦队长查理-亚当达成协议,这位苏格兰中场悍腰将即刻赶赴默西塞德体检,并具体讨论合同内容。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双方最晚在本周末之前就会正式敲定合同。更多英超新闻>>

  尽管利物浦未能在今年1月如愿引进查理-亚当,但红军最近半年来一直在对布莱克浦队长紧追不舍,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也终于在周三早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此前利物浦方面拒绝答应布莱克浦主席奥伊斯顿和经理霍洛韦为查理-亚当设定的价格,想在队长身上捞一笔的黑池为查理-亚当报价900万英镑,这也是交易迟迟未能成行的主要原因。

  查理-亚当本人其实早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就想投奔利物浦,但志在保级的布莱克浦还是强留了队长,不过伴随着黑池降入英冠,他们将无法留住队中领袖,如今利物浦官网终于宣布了查理-亚当加盟在即的消息。虽然好事多磨,但红军球迷好歹能够很快目睹查理-亚当转会了,这也是一件幸事。令利物浦垂涎三尺的查理-亚当的确有两把刷子,他不但传球犀利,传控射俱佳,还有一脚指哪打哪的定位球功夫,其不怒自威的领袖气质也十分抓眼。上赛季布莱克浦队长在英超出战35次斩获12球8助攻,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红军新帅达格利什上任后一直在打查理-亚当的主意,如果一切顺利,“国王”的梦想很快就会照进现实了。

  一旦查理-亚当正式转会利物浦,他很可能获得一份4年合同,其周薪或达到6万英镑。查理-亚当与布莱克浦的合同还剩一年就将到期,为避免黑池队长明年成为自由人,俱乐部在价格上作出了一定让步,这也是促成这笔交易成功的一大因素。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