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恒大金元造就14轮不败纪录 巨资打造中超新烙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7月06日23:00

  赛程:前六轮最艰难,六轮之后渐入佳境

  纵观恒大半程14场比赛,可以发现一个特点,他们在前六轮联赛中最为艰难,前六轮中,他们被逼平两场,而且在主战大连和客战深圳的比赛中,他们都遇到了密集防守的问题,他们都是依靠下半场的绝杀赢得比赛。首战大连,大连队踢了上半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被克莱奥绝杀;次战南昌,被对手逼平不是最大的遗憾,实力弱小的南昌在恒大面前展现出的气势,以及李章洙在这场比赛中展现的指挥无能会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第三轮战北京国安,国安终场前的马丁内斯反越位被反判,恒大艰难拿到了平局;第四轮赢下了青岛;第五轮,依靠一个争议的点球判罚战胜了辽宁,第六轮,在深圳队的紧逼战术下以1-0小胜对手。

  这六轮联赛中,广州恒大暴露的问题最多,尤其是他们面对辽宁宏运、南昌衡源以及北京国安三支球队时,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双方实力所决定:面对辽宁,这场比赛的导演是裁判;战南昌,南昌球员和主帅更应该得到掌声;北京国安直到今天都认为他们应该从客场拿到三分。

  第七轮,恒大在缺少克莱奥的情况下爆发,3-1大胜河南;然后在五月下旬连遇阻击战,他们在客场战平山东,主场被长春逼平。值得一提的是与长春的比赛,经验丰富的长春球员踢的比杭州球员更聪明,但长春的后防线在最后时刻还是崩溃了,恒大本有能力在长春身上取胜的。

  被长春逼平之后,恒大以五连胜结束了联赛上半程的比赛,这五连胜中,赢下了天津、陕西、江苏、杭州和成都。其中要说的是对江苏的2-1,这场比赛中恒大所获得的第一粒点球完全是莫须有,恒大的胜利,在很多时候都与争议性联系在一起。

  纵观上半赛季14场比赛,10场胜利中,输家辽宁、天津、江苏和杭州是不服气的;平局对手中,北京不服气,山东也希望找回状态后在客场与恒大好好PK。当你的十四个对手中,至少有六个不服气你对他的成绩,说明你的表现并没有征服你的对手,恒大也许可以建立起一个传奇,但距离建立起一个时代,还差的很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