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恒大金元造就14轮不败纪录 巨资打造中超新烙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7月06日23:00

  恒大的烙印:球迷、争议判罚、影帝以及其他

  恒大的半个赛季,给人留下很多深刻印象,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以下三点:看台上着装整齐、且相对文雅的广州球迷;争议判罚;以及影帝穆里奇的经典表演。

  恒大主场比赛中,看台上,着红色主场球衣的广州球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是非常懂球的球迷,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对长春),他们会不懈的给球队支持;他们很少出现攻击客队球员的骂声以及行为(扔掷杂物),从整个中超的球迷来看,广州球迷是最好的。这是多重原因造成的,包括广州地区的足球转播丰富,十二年前,广州地区就可以收看到英超、意甲和西甲,欧冠以及联盟杯,他们对苏东和桂斌比对央视的解说员更熟悉。

  毫无疑问,在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比赛多次出现争议判罚。与北京的比赛中,马丁内斯最后的反越位被吹,赛后足协对北京主帅帕切科的处罚毫无道理;与辽宁队的比赛,肇俊哲的禁区外手球被判点球;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主裁姚庆放过了保隆对曹阳的肘击,放过第73分钟聂涛在恒大禁区内的被放倒;与江苏的比赛中,穆里奇在禁区内与艾雷尔森一接触就倒地,这个影帝级的摔倒为恒大赢得了第一粒点球。以上列举的仅仅是反应较大的、在恒大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不论怎么说,当一支球队出现了过多的争议判罚时,他就会人为的为自己竖立很多敌人,当你的对手认为你是裁判的宠儿时,你肯定会付出代价。

  同样,穆里奇是一位在禁区内演技精彩的球员,他在与长春一役中,赢得的点球就有表演嫌疑(未罚入);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他赢得的第一粒点球完全是表演性质的;在与陕西一役中,他的假摔吃到了黄牌,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他打入了非常精彩的落叶球。

  同样,恒大这支球队还有很多烙印,比如赵源熙的全面,比如高志林在不多的出场中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比如充沛的体能,等等。不过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球迷、争议判罚,以及穆里奇在对方禁区内如风中小草般的柔弱。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