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即将开赛 丁俊晖塞尔比等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06日20:35

     新华社无锡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将于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体育公园拉开战幕,中国名将丁俊晖将与塞尔比、墨菲等7名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高手参加这一赛事。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吸引了世界排名前十六位选手中的八位前来参赛,他们是世界排名第三的马克·塞尔比、排名第四的丁俊晖、排名第六的阿里·卡特、排名第七的肖恩·墨菲、排名第八的斯蒂芬·马奎尔、排名第十的格雷姆·多特、排名第十三的皮特·艾伯顿和排名第十四的马修·史蒂文斯。此外还有四名中国选手持外卡参赛,分别是梁文博、于德陆、曹宇鹏和肉孜买买提。

    根据赛制,世界排名靠前的四位选手将直接晋级八强,另外四名选手将和四位持外卡的中国选手过招,具体对阵为艾伯顿对肉孜买买提、史蒂文斯对于德陆、马奎尔对梁文博、多特对曹宇鹏。丁俊晖将静候马奎尔和梁文博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和塞尔比同处下半区,如果他们均能过关斩将,则将在半决赛相遇,双方曾在这一赛事的首届比赛决赛中相遇,当时丁俊晖胜出夺冠。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首轮和1/4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11局6胜制,决赛17局9胜局,全部比赛将于10日结束。(完)2011/07/06 20: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