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不敢相信这就是泰达队 期待宋钟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6日23:17
辽足球迷绿光干扰津门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6日沈阳报道)7月6日晚,泰达客战辽宁,0-2的比分结果与比赛过程“惊人”的相称,沈阳之行泰达既输掉了结果,也输掉了过程。赛后,主帅阿里汉对记者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泰达队么?

  从比赛过程来看,泰达队的体能似乎受一周双赛影响很大,在辽宁队队员们还能积极拼抢、玩儿命进攻的时候,泰达的队员们好像都跑不动了,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这场比赛我们回去要从各个方面仔细分析一下,包括和队员一起讨论,弄清楚比赛中的很多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很难相信我亲眼看到的球队的表现。”

  队长李玮锋在赛后坦言,与辽宁一战,是泰达本赛季亚冠和中超加一起踢得最差的一场。对于这个说法,阿里汉也表示赞同,“我觉得也是这样,这场比赛表现确实不好,我觉得自己看到的不是泰达队,而是一支别的球队,确实是这样。”

  三天之后,泰达就将迎来连续第二个客场,同时也是下半程的开局之战——客战深圳,对于这场比赛,阿里汉直言自己现在还没空过多考虑,“现在比赛刚刚结束半个小时,所以我们还没有考虑去深圳比赛的问题,我觉得现在首要解决的就是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

  也许,这场比赛中对泰达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远在天津的俱乐部高层终于与前韩国国脚宋钟国完成了签约,下一轮他就可以身穿44号球衣披挂上阵了。对于这名新队员,阿里汉充满了期待,“我早先是不了解这个球员的,我只知道他以前是韩国国家队队员,有很多的比赛经验,我相信这样的一名球员加盟了泰达之后,应该对我们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