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徐洋反戈三年三破旧主 两将挂彩血性建业平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2011年07月06日23:23
幻灯:韩鹏危难时刻救主 唐尧东指挥若定平强敌

  2011年7月5日,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收官之战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迎战远道而来的山东鲁能。虽然这是一场联赛倒数第三和正数第三之间的比赛,但是场面上的差距并没有双方排名之间那么悬殊。比赛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进行,河南建业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血性,张璐和苏靖宇先后血染赛场,经过一场激战,河南建业凭借来自鲁能足校的徐洋的进球,1比1战平山东鲁能,为2011赛季上半程画上了一个并不完美的句号。

  这已经是三年内徐洋攻进老东家山东鲁能的第三个球。徐洋来自青岛,自幼在鲁能足校接受训练,2009年被河南建业重金挖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河南建业客战济南,徐洋接陆峰传中头球破门,帮助河南建业客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2010赛季第11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山东,又是徐洋的进球,建业2比2战平鲁能;本场赛进行到第46分钟,徐洋禁区左路得球,横带一步后用并不擅长的右脚突施冷箭,球打在鲁能后卫苑维玮的腿上后发生折射,门将杨程望球兴叹。

  本赛季河南建业战绩不佳,打法过于绅士被认为是重要原因之一。在截止上轮的中超红黄牌排名中,河南建业以22黄牌0红牌占据中超红黄牌最少球队的位置。换帅之后,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血性。第26分钟,张璐勇猛的铲球被山东鲁能刘金东踩踏,血染球裤,现场包扎后带伤上阵;第80分钟,苏靖宇禁区内奋不顾身得争顶,被苑维玮踢到眉骨,血流赛场,头扎绷带踢完了剩下的比赛。所有这些与唐尧东的回归是分不开的,这个血性的东北爷们把血性又带回了建业!

  联赛前半程,河南建业仅仅交出了1胜7平6负的历史最差战绩。但是值得期待的是,随着唐尧东的回归,邦弗雷雷的加盟,新外援弗洛雷斯和卡通戈四天后的联赛首演,都在向球迷们昭示,下半赛季的河南建业将不再令球迷失望。(搜狐体育 小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