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帕克恋上法国学生嫩模 马刺后卫摆脱离婚阴影

出双入对
2/7

出双入对

2011年07月07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在去年刚刚与伊娃离婚的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近日又开始了一段新恋情。此次与帕克擦出爱的火花的人是他的老乡,同样来自法国的20岁少女芭芭拉-莫瑞尔。显然目前处于停摆期的NBA联赛,给了帕克更多寻找新欢的机会。

  帕克的“新女友”莫瑞尔与他的前妻伊娃一样拥有美丽的面容,同时20岁的年龄无疑是她最大的优势所在。20岁的莫瑞尔曾经在法国一次选美中赢得桂冠。她目前依然是一名学生,就读于工商管理专业。对于帕克而言,这段新恋情也能够让他尽快从去年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

  帕克与前妻伊娃是在去年11月份正式离婚。当时伊娃怀疑帕克与前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的前妻有染,最终导致帕克和伊娃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目前伊娃也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恋情,显然帕克也不甘人后。(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