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大胜追加百万奖金 帕切科不满罚全队去香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7日00:57
回放冲突染红 国安将士跪地集体欢庆(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6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焦点战中,最终国安以3-0大胜申花。尽管取得三球大胜,但主帅帕切科对比赛并不满意,他也在赛后训斥了全队,并决定7日让球队回到香河训练。

  上半场比赛国安就2-0领先,但比赛并不轻松,申花也曾有扳平的机会。由于帕切科本场依然处在禁赛中,他坐在了工体的包厢内,翻译付豪和助教法耶一次次地往返于包厢和替补席间,传递帕切科的战术指示。中场休息时,帕切科并没有鼓励全队,反而提出了批评,他批评王晓龙没有起到前腰应有的作用。

  “整个过程比较艰苦,很多情况下比分并不能完全反应出过程。”领队魏克兴在赛后如此表示。而申花主帅奚志康认为申花表现得并不差,“其实我们有三个必进球,如果那样的话就是3-3。”由于一周双赛,加上2-0领先,国安下半场踢得有些懈怠,这更加引起了帕切科的不满。

  赛后更衣室内帕切科对全队都提出了批评,随后他把自己锁在了自己的宿舍内,一位队内人士说,“看他那脸色,我都不敢跟他说话。”由于联赛最近几轮的赛程都是一周双赛,加上国安是两个主场,最近一周内国安都没有去香河训练,而是留在工体。

  周末国安将主场面对江苏,球队只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按计划国安是会继续留在工体训练,直到10日的比赛。但帕切科认为正在工体长时间训练,让球员精力不够集中,所以赛后他决定将全队拉回香河训练,7日中午全队在吃完午饭后就将发车开往香河,9日球队才能返回工体。

  而好消息是,在京沪焦点战中国安以三球大胜对手,国安高层很满意这样的结果,俱乐部也决定追加本场比赛奖金到1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