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摧花终结4连平尴尬 奚志康:我们也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7日04:3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经历4连平的国安终于出气,干净利落地大胜上海申花。

  昨天虽非周末,但国安球迷还是早早到达工体,“没票,但这场必须来碰碰运气,因为对手是上海申花,他们今天肯定没跑,想起当年的9比1仍很提气”。

  有伤在身的徐云龙未进大名单,雷腾龙和张永海搭档中卫。开场后,国安迅速占据主动。大格利用娴熟的技术劲射首开记录。随后徐亮的任意球制造混乱,雷腾龙再下一城。下半场,王晓龙制造点球,亲自操刀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最近战绩不佳,申花主帅奚志康赛后脸色很难看,“队员尽力了,我们也有3个必进球……谁也不想输”。国安领队魏克兴说:“感谢球迷、队员,比赛很艰苦,比分不能代表过程,过去对阵申花我们也有发挥不好的时候,今天运气比较眷顾我们。”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