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南昌大连求租国安两虎 郎征闫相闯离队进倒计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7日04:3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昨天传出消息,南昌衡源和大连实德分别提出租借郎征和闫相闯。

  郎征和闫相闯本赛季出场机会均不多,前者在赛季初期是主力,但此后逐渐边缘化;闫相闯在备战期间曾将小马丁牢牢按在替补席上,但打完国家队比赛后状态下滑。在这种情况下,南昌衡源和大连实德向国安提出租借要求。

  随后,国安征求了两名球员的意见。两人均表示:“如果现在球队能打比赛的人较多,在不影响球队成绩的情况下,愿意租借到其他球队保持状态。”

  最终,主帅帕切科同意了南昌租借郎征的要求,实德租借闫相闯则需进一步协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