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热身赛女排险被翻盘 3-2荷兰保持对对手七连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7日04:41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的第二个比赛日,轮空的中国女排与荷兰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中国队苦战五局艰难取胜。

  最近的六次交手,中国女排对荷兰队保持全胜,在中国进行的两站精英赛上,中国队都击败了那支缺少多名主力的荷兰队。而这次来到总统杯的荷兰队,接应弗雷尔(队长)、主攻格鲁图斯、副攻维塞尔都回归阵中,实力有所增强。中国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副攻线上改由徐云丽和杨珺菁搭档,其他首发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以及自由人张娴。

  首局比赛中国队一路大比分领先,但是被对手追至20比21,幸好中国队稳住局面25比21取胜。第二局中国队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此后俞觉敏换上了几名替补,中国队也有所放松,结果被荷兰女排连扳两局,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中国女排依靠对手的失误和自己的网上优势,15比10拿下比赛,3比2取得胜利。今天中国队将在小组赛中迎战东道主俄罗斯女排。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