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马季奇:丢球太快太被动 邦弗雷雷:球员找到自信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07日04:58

  正所谓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难,才刚刚当了4天的中超第三名,鲁能又因为一场平局,不得不让出这来之不易的位置。虽然此前有一轮比赛,因为要给国奥队让路,被迫改在8月份进行,但是这一轮比赛并不影响中超大势,在第15轮结束后,鲁能最终将自己的名次定格在第4位。

  对于昨晚的比赛,主教练马季奇显然有些不满意。踏进新闻发布厅时,他一脸严肃,在他看来尽管在赛前,他一再强调比赛并不好打,河南队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但是队员们显然表现得还是太松了。

  马季奇的气恼是有理由的,整场比赛,虽然双方都在进攻,但是节奏却令人昏昏欲睡。而鲁能队似乎也就是在下半场失球后开始打起精神,集中精力投入比赛。“成绩基本客观反映了比赛的过程。我们上半场控制了节奏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下半场丢球太快,造成不利,不过幸运的是韩鹏扳平了比分。”马季奇说。

  由于没能取得3分,鲁能又让出了来之不易的中超前三名位置,对此,马季奇很无奈,“连续三个客场对山东鲁能很不利,我们比赛节奏过慢,显然体力不支。”

  与马季奇相比,邦弗雷雷的评价底气更足:“中场休息后,球员找到了自信,得分之后,他们得到了鼓励。很可惜,那个失球,最后时刻,我们还在追求胜利。”对于本场最佳球员徐洋,老邦表示:“他的发挥比上一场好多了,进了一个球,不过他的体能状况依旧不佳,有技术还需要在运用上加强,提高力量。”在两位强力外援加盟后,建业会不会在下一场对阵长春亚泰时变阵,他透露:“我们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会根据球员的情况来调整。”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