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舜天外援依依惜别 威尔金森:职业就要遵守合同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07日05:35

  这个周末,舜天队的两位澳大利亚外援布鲁斯、威尔金森就将踏上回国的征程,结束短暂的中国之旅。他们在舜天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心。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因为合同问题,因为其他诸多因素,他们只能选择告别。临行前,在酒店一楼的餐厅,两位外援接受了快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布鲁斯:我喜欢南京

  4个进球!这是布鲁斯留给舜天球迷的礼物。尽管出场时间不算多,但澳大利亚人只要上场,总能给球队、球迷带来惊喜,尤其最近几场比赛,他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

  但是,他与舜天的合同也到期了。“俱乐部没有要我留下。”和记者说这话时,布鲁斯一脸的苦笑。来南京时间不长,布鲁斯说,他已经喜欢上这座城市,还有这里的球迷,原本他是希望继续在舜天踢下去的。

  对于这样的选择,俱乐部有些无奈,“一方面,阿德莱德不太愿意放人,另一方面,布鲁斯与达纳拉赫的类型有些相似,所以,我们希望找一个更快一点的前锋。”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在舜天,布鲁斯很受教练和球员的喜欢,“才打出状态,他就要走了,可惜。”舜天队医潘庆华说。

  临行前,布鲁斯说,他想带一些中国的礼物回去,送给朋友,“我买点什么好呢?”布鲁斯笑着反问记者,在他眼中,中国的好东西不少,他无法选择。

  布鲁斯说,有一天他还会回到中国,“如果哪一天,舜天俱乐部需要我,我一定还会回来。”很显然,他是个重感情的家伙。

  本周五,布鲁斯就将返回澳大利亚,回到母队阿德莱德,他让记者转达他对舜天球迷的问候,“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我爱他们。”布鲁斯也希望,舜天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威尔金森:我会回来的

  如果说,布鲁斯是因为俱乐部没想留他的话,那么威尔金森则是另外一种情况。作为场场首发的主力,威尔金森的能力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他的稳定,正好可以弥补埃雷尔森偶尔的冒失,但最后的结果,舜天未能留住这位澳超亚军球队的队长。

  “说实话,原本我也希望能留在这里,但是我的俱乐部与舜天在合同谈判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分歧,作为职业球员,你必须遵守合同。”威尔金森告诉记者。

  威尔金森说,南京是一座很美的城市,“因为时间关系,我还没时间去南京转转,有一点遗憾,我知道中国历史悠久,南京也是如此。希望有一天我还能来到中国。”威尔金森动情地说道。

  当记者问及威尔金森,舜天现在还存在什么样的问题,他说,“其实赛季初,我们遇到了一点麻烦,但是现在球队越踢越好,非常团结,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路上,如果有一点需要加强的话,我觉得我们的前锋还应该多进球。”

  威尔金森由于新婚不久,妻子也不在中国,这也是他离开舜天的一大原因。威尔金森比布鲁斯晚一天离开中国,临行前,他告诉记者。“我相信,我还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