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小牛中锋斥科比超级自大狂 称其比詹姆斯还高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7月07日07:32
(马辛米称科比很自大)
(马辛米称科比很自大)

  北京时间7月7日,对于科比和洛杉矶湖人队来说,过去的一个赛季显然是痛苦的,在连续夺得两届总冠军后,他们居然以0-4的尴尬比分在西部半决赛被小牛队横扫出局。这样的结果让小牛队和湖人队之间成为了一对宿敌,而作为失败者的科比在被淘汰后高傲的撂下了一句狠话,“我接下来所想的,就是如何让那些说我已经不行了的人们闭嘴。”

  小飞侠的这番话霸气十足,但是在小牛队员的心中可不是这么认为,他们的法国中锋马希米今天在祖国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是一个自大狂,是世界上最大的自大狂。“科比真的超级自大,尽管世界上人人都喜欢他。但是对我来说,科比要比勒布朗-詹姆斯高傲的多。”

  当然对于联盟第一人科比来说,对于已经征战了联盟15年获得无数辉煌的小飞侠来说,他有自大的资本,作为超级巨星他也需要超级的自信,这样他才能够始终在挑战面前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对于即将年满33岁的科比来说,岁月和长期比赛对他的身体已经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能力有所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小飞侠依然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那份永不服输或者如别人所讲的超级自大的精神,将会让科比在下赛季变得异常恐怖。

  而对于马希米,对于小牛队,下个赛季当他们遇到科比时,一定要加倍小心了,因为这个有仇必报的杀手,一定会在曾羞辱他质疑他的人面前,竭尽全力的去证明自己。马希米,也许很快就会为他所说的话感到后悔。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