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于汉超完美发挥无愧MVP 自拍庆祝纪念绝妙进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07日08:03

  战胜天津队,结束多年不胜历史,辽足边路杀手于汉超功不可没,全场比赛,于汉超让天津队防不胜防,当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于汉超在禁区内又完成了一次世界波破门。赛后,他当之无愧地被评为全场最佳。

  辽津大战,辽足全场比赛都非常兴奋,于汉超是全队最活跃的队员,上半场,他在左路有两次极为精彩的突破,让天津队后防一团糟,此外,他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只可惜顶偏。下半场,他的表现更为全面,第70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内接到秦升的长传,背身拿球随即转身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远角,这个进球从接球到射门一气呵成,兴奋的于汉超用拍照片的庆祝动作让自己的进球永远定格。

  如愿拿到三分,于汉超松了一口气,“这么多年我们从来没有战胜过天津队,这场比赛我们从头到尾都控制了比赛节奏,取胜在情理之中。 ”于汉超说。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于汉超回忆道,“队友给我的传球比较舒服,那个时候,不容多想,自己射门比较坚决。 ”战胜天津队,让于汉超坚定了信心,“我们上一个主场虽然输给了山东鲁能,但我们获得那么多机会,没赢球是我们运气不好,但这不会改变我们的打法,这场比赛我们也获得了大量机会,但我们没有重复错误,赢了天津队,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