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八方评论

中超联赛烧钱逐步升级 不惜重金引进重量级外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07日09:48

  中超、中甲“二次转会”将于7月8日截止。似乎是受到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影响,其他中超俱乐部的“烧钱”级别逐步提升,外援的名头也越来越大。

  尽管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引进了孔卡,但恒大方面的胃口似乎仍然没有得到满足。据悉,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非常希望引进一位欧洲五大联赛的当打球星,之前传闻中的一些外援,比如霍芬海姆队的伊比舍维奇、佛罗伦萨队的博拉蒂等绝非空穴来风。

  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一的广州恒大队强势“逼宫”,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再难稳如泰山。近日,鲁能俱乐部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了巴西中后卫法比亚诺,双方签约1年。相关资料显示,法比亚诺此前效力于意甲莱切队,在4个赛季里代表莱切队出战108场,打进4球。算上年薪,鲁能俱乐部在法比亚诺身上的总花销将近80万欧元,约800万元人民币。

  长春亚泰俱乐部不声不响,但一出手却力道十足,现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克卢日队的穆雷桑即将加盟。为了得到穆雷桑,亚泰俱乐部不仅支付了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要付给穆雷桑50万欧元的年薪和50万欧元的签字费,合同为期3年。穆雷桑司职前卫,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常客”。这么多重量级外援加盟,中超联赛身价看涨!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