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皇马门神现身工体看台 冷眼看中超周末斗法杨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7日09:54

  国安主场迎战申花的这场中超重头戏,迎来了一位来自西甲的重量级贵宾。昨晚,效力于皇马的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和自己的女友一同来到了工体观战,这也是他此次慈善访华行的重要一站。

  卡西利亚斯要来工体看球的消息,很早就传到了球迷的耳中。比赛开始前,在球场外等候进场的球迷里已经有人举起了向这位门神致敬的标语。身穿一件蓝色衬衫的卡西利亚斯掐着点携着自己的美貌女友出现在了工体的主席台上,而在中场休息时,主持人将其请出担任抽取幸运观众的嘉宾。卡西用自己现学的两句中文耍宝似地问候了观众,“晚安,你好。”

  而随后现场的女主持接二连三问出的“雷人”问题,则遭了球迷们的嘘声。“伯纳乌是白色的,所以皇马穿的也是白色球衣。那么卡西利亚斯,你知道工体是什么颜色,国安是什么颜色吗?”看台上传来不满的嘘声,有人高喊,“别问那么弱智的问题行吗?”这个西班牙人却笑着有礼貌地回答,“当然,是绿色的。”之后这名女主持又把国安在前半场的表现比作皇马,更是遭到了比前次更猛烈的嘘声,连国安自己的球迷都听不下去这样的自夸了。卡西则依旧好脾气地顺水推舟了一把,夸赞国安的表现非常好,踢出了流畅的进攻。在率领全场球迷做了一次人浪后,门神退场回到看台。在观摩整场比赛时,他和身边一袭黑衣的女友表情都略显严肃。

  卡西利亚斯这次访华一行的主要任务还是关注中国青少年的慈善活动,此次来华,他带来了自己的多件珍贵物品进行拍卖,所筹得的善款将通过关心下一代基金捐给中国儿童足球训练项目,以及条件艰苦的老区儿童教育示范基地。

  今天傍晚,他将在下榻的酒店参加慈善晚宴和就会,明天上午游览长城和故宫等景点。7月9日,他则会和国安门将杨智一起参加训练营,指导近百名青少年门将的技能训练。届时卡西利亚斯还将和杨智进行一场中西“国门”之间的“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