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输球再加三大将停赛 申花也有好消息新外援来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7日10:19

  0比3输掉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戴琳、卡斯特罗和安古洛下轮停赛,一个接一个的“利空”当中,对申花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已经报名参加预备队联赛的巴西外援丹尼尔出现在了北京,如果能够通过申花教练组的考核,并且办好转会手续,下一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他就可以披挂上阵了。

  昨天下午,丹尼尔跟随申花预备队一道,从上海飞到了北京,准备参加今天的预备队联赛。对于这名外援前腰,申花教练组坦言,由于丹尼尔刚刚到队,到目前为止,只看过他一堂训练课。“此前看过一些他的比赛录像,感觉还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队员,最主要的就是他在到中国之前,一直在参加联赛,无论身体还是状态都还不错,属于那种可以直接上场参加比赛的类型。”

  由于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的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8日,这也就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丹尼尔应该就是申花队今年引进的第六名外援。很巧的是,因为在昨晚与国安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安古洛和卡斯特罗都将在下轮对阵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停赛,这样一来,申花队中暂时只剩下了萨梅隆一名外援。如果丹尼尔能够顺利加盟,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面缓解申花队在中场出现的“人荒”。

  而在观看了申花与国安队的这场比赛后,丹尼尔也对原本陌生的中超联赛,有了一次最直观的认识。“此前我看过一些录像,萨梅隆和安古洛他们几个也跟我介绍过一些申花队的情况。单就这场比赛而言,节奏很快,拼抢也很激烈,打出了一些很精彩的配合。至于我自己,我想我应该能够适应这样的比赛,我也期待着能够作为申花队的一员,出现在比赛场上那一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