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众大牌射手集体中毒 六场八球创18年新低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07日10:21
  原本,狂野的进球、性感的场面是美洲足球的标签,但本次赛事前6场只有8粒进球的尴尬创造了美洲杯最近18年历史上的耻辱纪录。原因何在?美洲杯中了“欧洲病毒”!本届美洲杯被誉为是一次“欧洲球员”的盛会 ,南美诸强都召回了几乎全部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星 ,这在近几届美洲杯中绝无仅有。然而 ,此举带来的负面作用也开始显现,被欧洲联赛掏空了的球星们回到故土却水土不服,特别是那些大牌前锋们,他们在潘帕斯高原的最后一射总显得那么软绵无力……请看那些中毒的杀手们。

  桑切斯(智利)

  中毒指数★★★★

  效力俱乐部:乌迪内斯

  症状描述:“4000万先生”哑火

  22岁的桑切斯在美洲杯上的首秀只能用平庸来形容,“智利C罗”恐难配得上巴萨4000万欧元的报价。上赛季在意甲乌迪内斯有着妖人级别的表现:32场攻入12球,还曾在意甲上演“大四喜”。智利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5分钟连扳2球实现了逆转,2比1战胜墨西哥队。但是,这一切都与桑切斯无关。

  赛后,表现平平的桑切斯依然当选了最佳球员,攻入反超一球的比达尔其实呼声更好,但主办方权衡过后还是将最佳球员的荣誉颁给了名气更大的“智利C罗”。赛后接受采访时,桑切斯也坦言比赛很困难:“再次证明在美洲杯赛场遇到的每一个对手都很难打,不过半场结束时经过教练组调整,球队就稳定了下来,然后才可以完成逆转。”

  其实,在阿根廷的桑切斯心神不宁,因为他正在受到来自欧洲的诱惑,他转会巴萨的传言风生水起。对于桑切斯最近的转会事件,智利队主教练博尔吉早在开赛前就警告称:“桑切斯和吉梅内斯曾经被允许离队,但是桑切斯现在不能走。桑切斯已经被卖了38次了。今天被卖了,明天又被否认。现在正是艰难的时刻,大家都不知道他会去哪里踢球。”

  福兰(乌拉圭)

  中毒指数★★★

  效力俱乐部:马德里竞技

  症状描述:流感发烧,打飞单刀

  乌拉圭队1比1被秘鲁队逼平,拯救球队的是苏亚雷斯,打满90分钟的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福兰表现平平。在马竞度过一个高强度的赛季后,32岁的福兰已经无力再承受一个杯赛的伤痛。

  在对阵秘鲁队之前,福兰口出狂言:“虽然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但是乌拉圭队拥有足够的武器战胜这两支传统强队,我们并不觉得比他们差。我们组建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会打一届出色的美洲杯。”然而,欧洲联赛让福兰体力透支,抵抗力下降,在美洲杯首战开始前,他突患流感,还伴随着发烧症状。身体情况欠佳,福兰也没有了去年在南非时的神勇,他全场4次射门,2次射中门框范围以内。第69分钟,福兰还错过了绝佳的机会,他将单刀球直接打飞。

  罗比尼奥(巴西)

  中毒指数★★★★

  效力俱乐部:AC米兰

  症状描述:表现平庸恐沦为替补

  巴西队首战在南美最弱的委内瑞拉队身上吃尽苦头,一场措手不及的0比0让巴西队陷入尴尬,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效力于AC米兰的罗比尼奥成为替罪羊。由于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对其不满,在次战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罗比尼奥很可能成为巴西队惟一被调整的球员。

  首战进行到第65分钟,罗比尼奥就被弗雷德换下,他在场上完成4次射门,但没能制造足够的威胁。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罗比尼奥为AC米兰出场37次、攻入15球,表现神勇,但他在巴西队却难以找到状态。自2010年世界杯后梅内塞斯执教巴西队以来,罗比尼奥在迄今所有9场比赛中得到8次首发机会,不过有7次都被提前替换下场。

  梅西(阿根廷)

  中毒指数★★★★★

  效力俱乐部:巴塞罗那

  症状描述:得不到支持继续迷失,陷入与特维斯不和的传闻

  55场,53球,这是梅西上赛季在巴萨交出的成绩单。然而回到国家队,梅西却继续迷失。在本届美洲杯的揭幕战中,梅西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糟糕,他“迷失在防守球员的大腿中”。梅西赛后只剩下一肚子的怨气,其中的部分原因是他在国家队感觉不到太大的支持,尤其是来自球迷的支持不够。阿根廷球迷将特维斯视为最大的偶像,“特维斯+10”之类的标语就是最好证明。为什么阿根廷人更支持特维斯而不是梅西?西班牙《国家报》的记者抵达阿根廷后探究发现,不少阿根廷球迷认为梅西缺少鲜明的个性。

  “反梅西派”认为,梅西不是出生在野蛮的街区,他没有在街头打架的经历,他没有捍卫自己的街区与人民的可歌可泣的行为,而马拉多纳和特维斯都有这样的经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球迷认为,只有像特维斯这样的,经过街头拼杀,最后功成名就,充分享受生活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相比之下,梅西平淡得如白开水,很少说狠话,个性也没有棱角。

  据《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