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戴琳被罚出场怒斥球迷:国安的主场 果然不一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07日10:24
大格展示杀手本色 国安将士跪地集体欢庆 (查看组图)

  迎着从看台上抛下的矿泉水瓶和各种杂物,以及刺耳的谩骂,戴琳并没有低下头。也许在那一刻,戴琳反倒希望能有什么东西砸在自己的身上,那样的话,他就可以来一次彻底的爆发了。

  红牌,这是申花队长在昨晚的京沪之战中,在下半场第17分钟时,提前下场的原因。跟在戴琳身后的,则是在场上与他发生冲突的另外一个主角、北京国安队的王晓龙。不同的是,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一传一射,制造了国安队的两粒进球,同样染红的王晓龙,得到了现场球迷英雄般的待遇。震耳的欢呼声中,让戴琳的身影,显得更加落寞。

  坐在休息室里,戴琳一个人生着闷气,甚至连澡都没有去洗。虽然在本场比赛中,中国足协特意从韩国请来了一位主裁判,但是从整场比赛的判罚来讲,或多或少地还是偏向了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尤其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便因为卡斯特罗在争抢当中,一个并不明显的手上动作,判给了国安队一粒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后,申花队员的怒火,也别彻底点燃,因为就在几分钟之后,于涛在中路带球突破时,徐亮在他的身后连拉带拽,险些将于涛的球衣撕破,但主裁判却没有了任何表示,甚至连犯规都没有吹罚。

  引发戴琳被红牌罚下的那次冲突,同样源自国安队员的犯规。当时戴琳在中场抢断后带球向前,王晓龙在拿不到球的情况下,在戴琳的背后有明显的击打动作,但裁判并没有吹停比赛。原本准备继续向前的戴琳,在王晓龙不断的犯规动作干扰下,回身怒斥对手,却被王晓龙一下子撞了上来。随后,两人之间从口头冲突,发展到了身体接触。

  虽然被红牌罚下,但是让戴琳无奈的是,此后的比赛中,面对张辛昕和张永海明显的手上拉人动作,无论是主裁判还是助理裁判,即便是安古洛被对手用一个类似抱摔的动作扔在了地上,还是根本不予理会。“这就是国安的主场,果然不一般。”离开工体前,戴琳冷冷地扔下了这样一句话。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