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曲波弑旧主难掩中场缺失 浐灞或引苏超传奇射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07日10:28

  

 


  中超联赛第15轮,浐灞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昨晚结束,结果客场作战的浐灞队凭借曲波在上半场时最后一刻的进球,以1:0击败了对手。不过,从整个比赛的过程来看,浐灞队的表现算不上尽善尽美,但正如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在赛后所言,重要的是赢球了!

  弑旧主 曲波进球谢绝庆祝

  从去年联赛开始,浐灞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就多了一个看点,那就是曲波。作为一名在绿茵场上已经厮杀了10多年的老将,曲波虽然是天津人,而且出自于火车头体协,但他却把职业生涯最宝贵的一段时间献给了青岛,因此青岛球迷和媒体对于曲波非常爱戴,而曲波本人也对青岛有着很深的感情。

  此番再次随队征战青岛,曲波赛前感情复杂,但他知道职业球员应该怎样去回报那些深爱着他的球迷。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曲波被主教练科萨一如既往的安排在了奥拉维茨身后充当影子前锋。比赛开始后,曲波表现地非常活跃,不到5分钟,他和奥拉维茨之间的一次配合就险些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不过,由于对方门将出击及时,皮球硬生生从曲波脚下被断掉。

  随着比赛的深入,青岛中能队一度掌握了主动,而且场面有些僵持,但曲波并不着急,他就像一名绅士,充满了风度和耐心。果然,机会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刻眷顾了他,第44分钟浐灞队打出快速反击,外援巴哈里卡右路传中,曲波从两名青岛球员的夹缝中跻身而出,并以一个非常隐蔽的脚弓推射将球射入了对方的大门,整个动作非常连贯,好似蜻蜓点水般优雅。但更为优雅的是进球后的曲波没有大喜,面对几名奔向自己的队友,曲波都示意不要庆祝,因为他要保留那份内心深处对青岛球迷的感情。如此作风,如此胸怀,放眼世界足坛也是弥足珍贵。进入下半场,由于感到身体不适,曲波被朱家伟替换下场,不过经队医诊断,曲波的问题不大,应该不会缺席几天后与辽宁队的客场较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