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曲波弑旧主难掩中场缺失 浐灞或引苏超传奇射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07日10:28

  有软肋 浐灞中场尚且乏力

  胜利固然可喜,但平心而论在本场比赛中,浐灞队的整体发挥算不上精彩,中场和右后卫上的不足,现在看来已经成为了制约浐灞队今后发展的最大瓶颈。

  本场比赛,浐灞队主帅科萨派出的双后腰依然是巴哈里卡和赵旭日,但是比赛开始后,这两名球员的风头完全被青岛队的双后腰梅尔坎和刘健盖了下去。此后,虽然由于一次意外的受伤,青岛队的梅尔坎不到半场就被替换下场,但是浐灞队的中场并没有因此而得到改变,在进攻方面,浐灞依赖的完全是奥拉维茨、曲波、于海和威尔森的个人能力,显然如此这般,进攻成功率很小。而在防守方面,两名浐灞队的中场也没有协助后防线队对青岛中能队的几名攻击手——路易斯、郑龙等人起到限制作用,这几名队员在本场比赛中都获得了绝佳的射门机会,如果不是门将张烈发挥出色,很难想象最后的比分会定格在1:0。

  除过中场之外,右边后卫也是浐灞队的一个软肋,本场比赛科萨派出的右后卫是张成林,但是他与威尔森的配合显然不及于海和饶伟辉那场默契,开场后不到2分钟,青岛队的郑龙就在这一侧形成了射门,此后他们一直把这边作为主攻通道,关键时刻要不是中后卫孙继海屡屡及时补位,很难想象浐灞队会在客场带走3分。

  其实,在这个位置上,浐灞队现在还有几名储备球员,除了外援巴哈里卡能够胜任之外,替补席上的万厚良,以及二次转会中引进的张可都能打,但关键是在主帅科萨的词典里,这些球员,尤其是后两名球员都没有获得他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