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曲波弑旧主难掩中场缺失 浐灞或引苏超传奇射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07日10:28

  看积分 浐灞暂列中超第五

  在本轮中超联赛当中,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都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这样以来浐灞队在客场1:0击败青岛中能队之后,自己的排名也由原来的第7名上升到了第5名。而更为难得的是,浐灞队目前距离第二名北京国安的差距只有3分,也就是只要打好下半赛季的比赛,浐灞队仍有机会通过联赛晋级明年的亚冠联赛。

  目前中超联赛第2名到第5名的积分是:北京国安27分,辽宁宏运26分,山东鲁能25,陕西浐灞24分。从这个积分情况来看,只要一场比赛胜利,浐灞队就完全可以跻身三甲。而这样的机会距离浐灞队似乎并不遥远,本周日浐灞将做客沈阳,客场挑战辽宁队,毫无疑问只要在客场击败了辽宁队,浐灞队的排名则至少会上升一位。

  从前两队在本赛季联赛第一回合以及足协杯交手的情况来看,完成这样的任务,对于浐灞队并不难,两队在人员配置上,浐灞队应该更优于对手,同时在心理方面,浐灞队更有优势,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浐灞队如何才能把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