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宋钟国正式与天津泰达签约 有望在惠州完成首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07日10:37

  新报讯 昨天,泰达队在沈阳遭遇了一场完败,与此同时,参加过两届世界杯的韩国国脚宋钟国也正式签约泰达。这是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期第一笔成交的买卖,宋钟国将身披44号战袍,并有望在10日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宋钟国的到来能否挽救泰达?至少泰达队上下都希望,这名韩国老将可以为球队带来一些好运。

  兵败沈阳后,老汉的心情异常低落,球队该如何走出低谷,成了他后面要思考明白的首要问题。李玮锋首先表态,“希望间歇期的时候可以看到更多好的球员加盟球队。”昨天正式签约的宋钟国便是在他的引荐下加盟泰达的,这也是球队二次转会中第一笔成功买卖。

  谈到宋钟国的时候,阿里·汉这样说道:“我事先并不知道这名球员,只是知道他是韩国国脚,所以我相信俱乐部的判断,相信他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的加盟会让我们的中场防守更加稳固,而且他的比赛经验也会帮助球队成长。”

  按照计划,球队将在今天返津,宋钟国会在天津与球队会合,备战与深圳队的比赛。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其办理参赛手续,一切顺利的话,宋钟国将在惠州完成自己的中超首秀。

  本组撰文 记者 方奕昕(新报沈阳电)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