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 郑重声明:绝对不撤诉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7月07日10:38
 

     N法晚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桑兰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关于诉讼案的一些情况,和桑兰一起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有桑兰的律师海明,以及证人路平。

  证人路平还向在场的媒体记者展示了一个装满诉讼材料的皮包,据了解,该皮包内证明桑兰受到性骚扰的材料重达五六公斤。

  针对此前有传言称桑兰可能再撤诉,桑兰当日在记者会上郑重声明:“撤诉这个词,绝对不会有。”

  桑兰否认她与薛伟森当年曾经是恋人,并说“性骚扰是有的”,“怎么可能没有呢?”桑兰在起诉书中指控薛伟森曾经对她进行性骚扰。

  桑兰的律师海明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他目前手头上准备的证据已经非常充分,加之桑兰又从国内带来一些证据,他对于打赢民事和刑事两方面官司的信心都增强了不少。

  海明称,目前官司的诉讼状正在进行第三次修改,已经去掉了前时代华纳副董事长特德·特纳等被告对象,另外已经跟保险公司和美国体操协会达成保密协议,有关谈判也正在继续。

  此前有媒体分析称,桑兰案可能会持续五六年甚至更长时间,对此桑兰表示,她已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对于最后什么样的结果能够令她满意,桑兰表示,“还我一个说法,还我一个真相,我觉得就可以。”对于赔偿金问题,桑兰称这是法律的事情。“当我知道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害,我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这是一个很恰当的手段。”桑兰说。目前这起跨国维权官司的被告包括美国体操协会、3家美国保险公司以及刘国生、谢晓虹、莫虎等华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