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点背中能被狼吃 比赛主角还是曲波:绝杀老东家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董冰
2011年07月07日11:22
  信报讯 青陕之战,无论双方主教练乐意还是不乐意,最大的话题和主角始终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曲波。赛前,他是所有记者关注的中心,所有球迷追逐的对象,是两位主帅发布会上避不开的话题。7月6日晚上的比赛中,正是他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打进的一个入球,导致中能最终0:1主场负于陕西队。进球后的曲波拒绝了队友们庆祝的示意。而本场主裁判王迪的执法再次引发争议,中能明显的点球被漏吹。而这已经不是王迪第一次在对中能的比赛中引发争议。

  中能在一开场时的攻势非常猛,第4分钟,郑龙开出的点球,莱昂纳多的攻门与进球失之交臂。前10分钟,陕西一度被打得乱了章法。此后才逐渐稳住阵脚。而梅尔坎的受伤让中能不得不在第15分钟就进行换人,好在替补登场的宋文杰表现出色。

  此后双方各有进攻机会,然而最先抓住机会的是客队,是曲波。第45分钟,栗鹏传球失误,巴哈利卡边路带球后传中,曲波禁区中路跟进将皮球推射入网,进球后的曲波,下意识的兴奋在脸上只停留了几秒钟,随即转为深沉,他拒绝了所有向他扑来准备庆祝的队友,表情坚决。据说,比赛前一天,曲波说他的心情很紧张。而下半场仅进行了不到5分钟,有些受伤的曲波就被换下场,这对于他或者是一种解脱。

  下半时,中能的攻势更盛,却极为可惜地一次次与机会擦肩而过。第61分钟,郑龙在禁区被孙继海推倒,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然而主裁判王迪却再一次放过了孙继海,上半场,他就曾以一个极危险的动作铲倒宋博。这样的判罚使得陕西队员的防守动作越来越大,中能队员被侵犯频频倒地。第70分钟,郑龙罚出任意球后组织二次进攻再将皮球打入禁区内,栗鹏的门前扫射却被张烈奇迹般扑住。第78分钟,郑龙主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一场门前混战后,又是张烈救了球队。第82分钟,郑龙晃过防守球员后远射,又是张烈……

  在陕西队经过守门员倒地不起和接连换人来拖延时间后,中能最后的努力也只能宣告破灭,近5轮已是3平2负。(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