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创32年最差开局 末轮必胜方出线或战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7月07日12:18
幻灯:阿根廷首发11人

  “我们必须在主场赢得美洲杯,我甚至预感自己迟早能够举起世界杯。”在美洲杯开赛前,梅西信誓旦旦。梦想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在美洲杯前两轮小组赛中,阿根廷全都只拿到了平局。阿奎罗帮助阿根廷逼平玻利维亚,但Kun今天没能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在与哥伦比亚踢成0比0之后,梅西只能在震耳欲聋的嘘声中走出体育场。

  在美洲杯的历史上,阿根廷一共14次夺冠,潘帕斯雄鹰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但在这次主场作战时,阿根廷队却遭遇了最近32年来美洲杯最差开局。在1979年美洲杯上,阿根廷在前两场比赛中都以1比2的比分输给了玻利维亚和巴西。如今这支被寄予厚望的全明星军团,在两轮比赛后只拿到了2分。冠军?先别考虑了,先想想怎么出线吧。

  在A组第二轮另外一场比赛中,玻利维亚将会对阵哥斯达黎加,双方在此前分别积1分和0分。如果玻利维亚战胜哥斯达黎加,就将在两轮之后与哥伦比亚同积4分。对于阿根廷而言,最坏可能性是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在最后一轮战平。如果发生了这种情况,那么玻利维亚和哥伦比亚都将积5分。如果阿根廷仅以1球优势战胜哥斯达黎加的话,那就可能因为进球少而被排挤到小组第三位。

  对于阿根廷而言,末轮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不但要求必胜,而且要求尽可能多拿净胜球。美洲杯赛程规定,每个小组前两位将自动出线,同时三个小组中成绩较好的两个小组第三也将获得出线权。如果阿根廷战胜哥斯达黎加拿到5分,那么潘帕斯雄鹰就算被排挤到了小组第三位,那也肯定属于成绩较好的两个小组第三之一。但如果战平甚至输给哥斯达黎加的话,阿根廷队的美洲杯之旅,几乎就将提前画上句号。

  无论阿根廷能否出线,在小组头名的争夺战中,阿根廷队目前都已经落在了下风。如果阿根廷最终成为成绩第二好的小组第三的话,那就会在1/4决赛中对阵B组头名。在B队中首轮两场比赛全都踢平,巴西队是小组头名宝座的最有利竞争者。而如果阿根廷成为了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那就会在半决赛中对阵A组头名。无论是哥伦比亚还是玻利维亚,都证明自己绝对不是可以被轻松捏爆的软柿子。(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