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迪南德情妇11人球队 处女空姐+脱衣舞娘(图)

《太阳报》截屏
1/37

《太阳报》截屏

2011年07月07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国当地时间7月6日,费迪南德起诉英国媒体《镜报》的案件开庭,由于该报爆料曼联铁卫的性丑闻,费迪南德以诽谤的指控,要求《镜报》道歉+赔偿。令费迪南德郁闷的是,他在这次官司中落败,不仅索赔无果,还要承受着性丑闻影响力继续扩大的影响。事实正是如此,在当地时间7日凌晨,英国媒体《太阳报》将费迪南德历年来的性丑闻进行统计,并且以费迪南德的身份骄傲的宣布,"我的情人可以组成11人足球队!"按照《太阳报》统计的名单,与费迪南德发生婚外性关系的女人多达10人,包括曼联铁卫的妻子,正好可以凑够一支11人制足球队首发。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至少有10位女性声称与费迪南德上过床,至少有7名女性称,他们是在费迪南德结婚之后,与曼联铁卫发生性关系的。以下是《太阳报》统计的名单: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