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孔卡:签约之前 我从没见过合同上有这么多的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7月07日13:07

  作为中国职业联赛首个“千万美元级”外援,巴甲联赛MVP孔卡加盟恒大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前天,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孔卡也借此向老东家告别。按计划,这名阿根廷球星将在11日抵达广州,开始他全新的中国之旅。

  发布会上,孔卡也表达了自己的留恋之情,他说:“离开这里,我确实非常伤感,大家都知道我对弗鲁米嫩塞的感情。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我也需要新的挑战。”

  放弃在足球王国巴西的职业生涯而来到中国踢球,外界也在质疑孔卡加盟恒大的动机。他本人此前也曾向媒体透露,“我这辈子从没见过合同上这么多的零。”孔卡还告诉俱乐部主席桑德罗·利马,“这笔钱够我的父母、孩子和孙子花了。”不过,在发布会上谈及这个话题时,孔卡对工资和转会费避而不谈,只是表示:“在中国我将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到那里不仅仅是为了一份大合同,我也相信我有能力帮助球队踢得更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