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南昌队昨晚0∶1不敌江苏舜天 保级形势再度严峻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鄢卫华
2011年07月07日14:31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多。上轮联赛,积分垫底的南昌队在极其被动的形势下,凭借一次神来之笔的反击,一球力挫主场龙上海申花,爆出了本赛季迄今最大冷门,也让南昌队球迷们心生期待,就此迎来转折点,并走上反弹通道,成功保级。但江西球迷们苦盼了三个月的2011赛季主场第一胜并未如约而至,即使6日晚联赛,南昌队主场迎战的是当之无愧的中超第一客场虫江苏舜天——他们在本赛季之前5个客场均以告负交卷,堪称中超主队们最喜欢的对手。但90分钟终场哨响之后,八一体育场比分牌最终定格为0比1,南昌队又一次主场饮恨,并尴尬地遭遇了主场三连败。

  昨晚比赛开球后,一上来,江苏队通过不停地倒球寻找机会,逐渐控制场面主动,10分钟以后,南昌队开始逐渐站稳脚跟,也陆续打出一些配合和攻势。但就在南昌队攻势如潮让观战球迷信心澎湃的时候,却在一次定位球中出现了重要的漏人。第23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主罚到禁区后,中后卫3号艾雷尔森在几乎无人看守的形势下,从容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入网,1比0!江苏舜天率先打开场上僵局。丢球后的南昌队试图反扑,并连续换人调整,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

  对沮丧的南昌队和江西球迷而言,当晚最大的好消息是,在第15轮另外一场事关保级的较量中,长春亚泰队凭借着外援多利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了积分垫底的深圳红钻,这样南昌队和深圳队继续同积8分,分别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和第一的位置,但深圳队少赛一轮(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延迟),对南昌队来说,上轮刚刚转好的保级形势又变得非常严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