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曲波禁区一剑封喉反戈旧主 青岛0-1负陕西(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7日08:11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7月6日电 7月6日19:30,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这也是前半程联赛中的首个一周双赛,青岛中能主场迎战陕西人和。第45分钟,曲波禁区中路射门得手,最终青岛0比1失利,近五轮3平2负未有胜绩。

  第44分钟,陕西人和快速反击,曲波快速启动前插至禁区内,接右路巴哈利卡的传中球,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1-0陕西领先。进球后的曲波并没有进行庆祝。上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陕西人和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陕西队做出换人,曲波因为在一次争抢中受伤被朱家伟替换下场。第56分钟,陕西队进攻,威尔森斜传奥拉维茨,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下半场开始阶段,双方主要力拼中场,希望通过控制中场来寻觅良机。

  第61分钟,青岛队前场左侧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在郑龙即将控制住皮球的一刻,被孙继海从身后推倒在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65分钟,陕西队赵旭日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久比奇力压青岛队后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9分钟,孙继海因在裁判鸣哨后依然将球踢出边线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0分钟,青岛队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罚到禁区后点,栗鹏将球卸下面对门将直接打门,球被张烈奋力倒地没收。第72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于海左路强行突破切入禁区内传中,被门将刘军直接得到。

  比赛后半段青岛队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防守开始明显地不到位,被陕西队安全压制。第76分钟,青岛队邹正从前场左路往中路突破,被于海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郑龙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跟进的邹正大力轰门碰到后卫身上反弹到门前的路易斯脚下,后者右脚外侧弹射,门将张烈扑了一下后,被陕西后卫大脚解围。第82分钟,郑龙在禁区外侧起左脚抽射,球在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后被门将张烈奋力扑出。此后,双方都没有获得得分良机。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陕西人和。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0-郑龙、7-姚江山、4梅尔坎(15"19-宋文杰)、17-刘健、8-宋博(62"29-朱世玉);9路易斯

  陕西人和首发阵容(442):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6-久比奇、3-张成林;21-于海、7-赵旭日、2-巴哈利卡、27-曲波(49"20-朱家伟 93"5-万厚良);10-威尔森、9-奥拉维茨(90"25-李凯)

  作者:93"5-万厚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