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舜天取得客场首胜 朱炯直言8分惨淡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7月07日14:37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来南昌之前,舜天只是主场战绩比较理想,而昨晚击败衡源,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拿分,这一拿就是一场胜利。

  赛后,舜天主帅德拉甘对结果自然是十分满意,他表示,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进行比赛,无疑是很艰难的,“我知道我们的对手南昌上一轮刚刚在客场击败了上海,对手在士气上处于上升阶段,对手在比赛中也出现了很多机会,但他们没有抓住,而我们抓住了机会。南昌的气温是个考验,我为球员们能够拼来一场胜利感到十分高兴。”德拉甘说道。

  尽管再次在主场遭遇输球,朱炯还是最大限度地保持了平静,“大家都有机会,但江苏能够把握住,所以他们赢了,比赛就是这样。紧接着周末有一场联赛,下周四还有一场,我们需要尽快忘记这场失败,重新再来。”有记者问到,大家都期待着衡源在主场早日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这场胜利还需要等多久?“14场比赛只得到8分,这个成绩的确是非常惨淡,我们只能继续提高自己,前场通过调整球员来加强实力,至于主场何时取胜,我不知道,尽管我也很渴望。”朱炯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