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阿联处境艰难 下赛季再披奇才球衣成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7月07日14:50
与姚明相比,易建联的处境更为艰难。
 


  与姚明相比,易建联的处境更为艰难。

  7月1日,阿联与奇才队为期4年的合同也到期了。下赛季阿联540万美元的薪水在奇才看来有些高,而当奇才在选秀大会首轮选了两个前锋之后,易建联离开华盛顿就成了大概率事件。但阿联的下一个落脚点在哪里?他自己不知道,我们也不知道。由于NBA停摆,不允许自由球员同任何俱乐部接触,阿联所能做的就是等待。

  停摆之后,NBA球员纷纷各谋出路,或去欧洲打球,或来中国淘金。对于一直留在美国进行个人训练的阿联,回CBA打球不失是一个选择,至少比在NBA无球可打强得多。有媒体报道称,作为阿联的老东家,广东宏远希望阿联能够留在NBA这个更高级别的舞台上,但如果回来,宏远也表示欢迎。

  据阿联的经纪人介绍,易建联目前的首要目标是亚锦赛。亚锦赛前,他还将随国家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这应该是一个明智之举,如果阿联能够在亚锦赛上尽情发挥,或许也会引来NBA球队对他的关注,NBA之旅从而峰回路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