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冰上雅姿震撼巡演日程 申雪/赵宏博介绍新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7日15:11

  2010年9月4日那场举世瞩目的冰上婚典给人留下的美好记忆仍然还印在人们的脑海,2011年 “冰上雅姿”花滑盛典又即将拉开帷幕。据悉,2011年冰上雅姿将于今年7月中下旬在北京、上海、台北两岸三地举办四场巡演。中国历史上第一对花样滑冰奥运会冠军选手申雪、赵宏博将携手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冠军 “冰上沙皇”亚古丁、2011年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伟群、奥运世锦赛双料女单冠军荒川静香等冰坛大腕,以及国际巨星《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等中外艺术家们,共同打造这场现代都市的时尚艺术盛宴。

  日前,记者对申雪赵宏博这对花滑伉俪以及他们的教练姚滨进行了专访。申雪介绍说,“我俩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在欧美、日本等地参加花样滑冰巡回表演,一直梦想着能让中国观众也能够身临其境的享受花样滑冰表演的魅力。”终于,在去年这对“冰上伉俪”在中国滑冰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与其经纪公司盛力世家,以及安利旗下ARTISTRY雅姿携手合作,在9月份的北京,以盛大的冰上婚礼为主题,汇聚众多世界花滑冠军,在首体隆重推出“冰上雅姿”盛典,从而开创了中国首个世界顶级的花样滑冰表演品牌。

  2011年,冰上雅姿将于7月16、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连演两场;7月22日奔赴上海世博园奔驰文化中心;7月24日则跨过海峡,在台北小巨蛋划上完美的句号。

  申雪、赵宏博透露,和去年的冰上婚典不同,2011年冰上雅姿更加趋于成熟和主题化,将以‘艺术•都市 ’为主题,融汇了花样滑冰、音乐、影视、时尚等诸多领域的明星及相关元素,旨在为观众打造一场现代都市的艺术时尚盛宴。除了豪华的冰上明星之外,2011冰上雅姿还特别邀请国际巨星捧场助威。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好莱坞著名影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因扮演《欲望都市》女主角CARRIE,而被誉为时尚教主。此番她将担任2011冰上雅姿的推广大使,并于7月下旬来到中国,出席上海站和台北站的演出。为此,首次担当集体滑编舞的申雪、赵宏博坦言,“今年的集体舞将紧扣主题,编排一个类似于情景小品的《冰上欲望都市》展现给大家。”而帕克也在越洋采访中相当兴奋地表示:她是一个地道的冰迷,《冰上欲望都市》是一次大胆刺激的全新尝试,她非常荣幸能够和阵容如此鼎盛的花滑表演合作,带给观众难以形容的视觉体验。

  2011“冰上雅姿”国际花样滑冰巨星中,既有和约翰尼•威尔、阿里克谢•亚古丁和乔安妮•罗切特这样的老友重逢,也有与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伟群、都灵冬奥会女单冠军荒川静香、都灵冬奥会女单亚军萨沙•科恩、都灵冬奥会男单铜牌获得者杰弗里•布特和都灵冬奥会冰舞冠军纳乌卡、考斯特麦洛夫这些“冰上雅姿”新朋友的相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