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客场遭遇赛季最差一战 李玮峰:兴奋度不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5:11

  辽津之战,原本被泰达队上下寄予厚望,在沈阳这块昔日“福地”拿走3分,成为全队的唯一目标。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0比2,球队不仅遭遇五轮不胜的本赛季最低谷,“福地”也一下子变成了“伤心地”。问题出在哪儿?赛后所有人都在反思。

  ●双核泰达反失章法

  如果说之前的四轮不胜,泰达队还可以找到这样或那样的客观因素开脱的话,那么昨晚一战,泰达队输得无话可说。

  前两轮陈涛遭遇停赛,泰达队还在裁判问题上吃了大亏,但就比赛过程来说,泰达队打得相当不错。昨晚一战,陈涛解禁复出,他和王新欣的“双核”重新启动,于大宝也被解放出来,重回右边前卫。不过从整场比赛看,“双核”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面对对手严密、凶狠、快速的逼抢防守,几乎毫无办法。中场打不开局面,边路也鲜有突破传中,反倒是辽宁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双核”聚首,泰达队的技战术特点反而失了章法,以往高效的控球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自身并不擅长的长传冲吊。全场比赛,泰达队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辽宁队则频频威胁泰达队大门,0比2的比分,对泰达队来说甚至已属幸运。

  ●最差一战输得难看

  “今天是我们发挥最差的一场比赛,包括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所有比赛,我们今天的发挥是最差的。每个队员的兴奋度都差一些,这样的比分也在情理之中。”队长李玮锋赛后这样说道。就在李玮锋接受采访的同时,大部分泰达队员都阴着脸从他身旁走过,无言地回到休息室。

  正如李玮锋所言,这场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发挥最差的一场,无论结果还是过程。

  泰达队本赛季唯一一次输给对手两球以上,是亚冠联赛中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客战全北队以0比3败北。不过昨晚一战,除了吴伟安,泰达队已经派出了可以派出的最强阵容。从进攻到防守、从定位球攻防到临门一脚、从速度到精神面貌,泰达队输得彻底、败得无语。身为沈阳人的陈涛和王新欣,这次回家本来心情不错,陈涛的爱妻还带着小儿子现场观战,王新欣本也打算回家看看,但在输球后,两人的心情已经大打折扣。

  ●哈恩不解为何这么差

  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输得不明不白,昨晚的泰达队恰恰属于后者。

  “首先祝贺辽宁队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只能说一点,我以前从未看到泰达队像今天表现得这么弱,我看到的似乎不是我的球队,而是另外的球队。”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哈恩显得相当无奈,“我们回去之后会去分析这场比赛,找出问题所在。因为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和上场相比差距非常大,我们需要分析很多东西。我要向从天津过来的球迷说声抱歉,我们会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到底为什么会输成这样?哈恩百思不得其解。“我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正是我要回去分析这场比赛的原因,我要找出为什么队员们会表现得这么糟糕。”哈恩说。

  实际上,发布会前,哈恩已经在休息室向队员们发问:“去年我们遇到过七轮不胜,但现在的情况和当时不一样,为什么会这样?我反思,每个人回去都反思,直到解决问题为止。”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