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国安4-0双杀申花 凯塔建功谭天澄进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7日14:36
幻灯:京沪预备队对决 帕切科场边观战新援出场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7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预备队联赛继续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4-0大胜上海申花,也双杀对手。新外援凯塔和弗朗索瓦都在比赛中亮相,凯塔在上半场打进一球,而谭天澄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国安方面派出了除主力意外的所有实力球员,昨天替补出场的王长庆、祝一帆今天都首发出战,新加盟国安的凯塔和弗朗索瓦本场比赛都首发出场。申花一边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董学升顶在锋线上,他的身后是新加盟的巴西外援丹尼尔。

  开场后国安就占据了场上优势,第20分钟路姜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后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小将李提香操刀命中,国安1-0领先。第30分钟,祝一帆在左路传中到禁区内,凯塔后点高高跃起头球顶入远角,国安2-0领先。不过凯塔在比赛中右手腕受伤,他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

  易边再战,国安换上了谭天澄和杨运,第63分钟王皓送出妙传,谭天澄插入禁区右路一脚劲射破门,国安取得3-0领先。随后申花大举压上,也给了国安很多反击机会,不过国安几次必进球都没有抓住。临近比赛结束时,谭天澄在左路接连晃过防守球员,怒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0。

  尽管国安取得一场大胜,但昨天对球队表现不满的帕切科仍不改处罚,球队下午还要去香河训练。从整场比赛看,国安新外援弗朗索瓦实力不俗,表现非常抢眼,他的防守非常稳健,高空球也非常有优势。而凯塔尽管打进一球,但状态并不在最佳,与球队整体也还需要磨合。

  国安首发:侯森;姜涛,弗朗索瓦,于洋,李提香;路姜,祝一帆,李翰博;王长庆,凯塔,王皓。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