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火线签韩前国脚宋钟国 战深圳将演中超首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5:2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宋钟国来了!“二次转会”今晚截止,泰达终于在昨晚敲定了首笔转会,韩国前国脚宋钟国抵津正式与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签约。这位中场全能型大将将身披泰达队44号战袍,周日客战深圳将是其中超首秀。

  宋钟国是在昨天上午从韩国乘机悄然抵达天津的,在此之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并且声明只要宋钟国能来,不需试训就可立即签约。下飞机之后,宋钟国首先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来到泰达医院进行体检,结果一切合格。此后宋钟国最后一次审阅合同详细内容,昨天傍晚双方正式完成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宋钟国签约的同时,泰达队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正在胶着进行,参与签约的泰达高层甚至无暇顾及比赛进程。

  此前宋钟国身披过2号和22号球衣,不过当得知泰达队2号球衣和22号球衣都已各归其主后,宋钟国最终选择了44号。今天,宋钟国与从沈阳返津的泰达队会合,开始备战周日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不出意外,那将是宋钟国的中超首秀。

  由于泰达还希望引进外籍前锋,以提升进攻能力,而“二次转会”的大门今晚24时就将关闭,留给俱乐部的时间只有一天。目前,泰达高层正在通过资料进行选择,由于时间紧迫,一旦有合适的人选,泰达肯定会以免试训的方式与之迅速完成签约。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