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引援着手治“腰伤” 阿里汉肯定宋钟国能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5:36
主教练哈恩对新加盟泰达队的韩国外援宋钟国寄予厚望。本报记者 宁 柯摄
主教练哈恩对新加盟泰达队的韩国外援宋钟国寄予厚望。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二次转会”泰达队最需要什么球员?从昨晚辽津之战便可一窥究竟——后腰。几乎就在同时,泰达队完成了与韩国铁腰宋钟国的签约工作,5轮不胜过后,泰达“腰不硬”的问题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本赛季泰达队饱受“腰病”困扰,在后腰位置上哈恩也是不断进行尝试,包括李本舰、张晓彬、王新欣、权辑都出任过后腰。在哈恩看来,最能胜任这个位置的就是权辑。在泰达队主场3比1击败鲁能队、客场1比1战平国安队的比赛中,权辑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遗憾的是,由于连续的伤病,权辑不得不提前解约离队。在此后的两场比赛中,泰达队主场1比1被青岛队逼平,又在客场遭遇滑铁卢0比2不敌辽宁队,与“腰病”再度复发有很大关系。就拿昨晚与辽宁队一战为例,尽管陈涛与王新欣“双核”复出,再加上李本舰的配合,但三个人几乎都属于攻击型球员,而在中后卫身前却缺少了一道防守的屏障,这才是导致昨晚泰达“黄金防线”形同虚设的最主要原因。

  宋钟国既可以打后卫、边前卫,还是一名出色的后腰选手,这就让他成为泰达队目前最需要的球员类型。更为可喜的是,来自韩国媒体的对比认为,宋钟国要比权辑强很多,这无疑让泰达队和哈恩有了久旱逢甘霖的感觉。

  昨晚得知宋钟国正式加盟,昔日队友李玮锋显得很高兴,他表示:“宋钟国在韩国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俱乐部能够签下他对球队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希望我们在二次转会中能够引进一些新面孔,增强球队的实力。”而主帅哈恩则对宋钟国更加期待:“我们球队的中场在他的加盟后会变得更强,尤其是防守方面,他会给我们带来他多年比赛的经验,我相信这名球员的到来可以增加球队的实力。” (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