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泰达五轮不胜又遭连续客场 佐里奇:需知耻后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5:40
泰达球员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感谢他们的热情支持。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泰达球员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感谢他们的热情支持。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 客场不敌辽足,让泰达队遭遇5轮不胜,然而更为严峻的情况摆在眼前。本周泰达队将迎来客场双赛,在球队陷入低谷的情况下,如何在短时间里调整好队员的情绪和状态,准备好周末客场与深圳队一战至关重要。

  当昨晚终场哨响,铁西体育场内一片欢腾。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泰达队员一个个垂头丧气地走入了球员通道,如此情景在泰达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输球很正常,上赛季开始我们也输球,这个赛季之前我们也输过球,但输得这么憋屈还是第一次。”于大宝难以遏制心中的郁闷,“回去好好总结,争取尽快走出低谷吧。”

  后防大将佐里奇道出了比赛中的感受:“这场比赛踢得特别别扭,感觉有劲使不出来,也许是对手针对性的战术比较对路,他们的进攻和防守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我想泰达队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我们需要知耻而后勇,振作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毕竟联赛刚刚过去一半。”

  根据安排,今天13时泰达队将乘航班返回北京,然后再乘坐大巴回到天津。由于一周双赛,教练组决定回到天津马上进行恢复性训练。“身体的调整是一方面,现在队员们最需要的是心理上的调整。连续不胜,给大家的心态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如何在一两天的时间里尽可能消除这种影响所带来的负面内容,这才是哈恩最棘手的问题。”一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我相信哈恩,他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我想他会有办法尽快将泰达队带出低谷。” (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