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美洲杯裁判新增喷雾助手 梅西阿奎罗成落难兄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6:00

  

阿根廷球员梅西(右)和阿圭罗这对难兄难弟对无法在比赛中证明自己郁闷不已。
阿根廷球员梅西(右)和阿圭罗这对难兄难弟对无法在比赛中证明自己郁闷不已。

裁判手中新增的喷雾瓶成为一大亮点。
裁判手中新增的喷雾瓶成为一大亮点。


  今天,美洲杯小组赛第二阶段比赛重燃战火,精彩刺激的场面一触即发。球星天马行空的表现、球队行云流水的配合,将紧紧抓住球迷的眼球。不过,引人入胜的远不止这些,有些无关胜负的事情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郁闷事 梅西难成本土霸主

  即使征服了全世界,也无法征服阿根廷球迷,这就是梅西。只要阿根廷队不赢球,梅西肯定备受指责,其中最为严厉的还是来自于阿根廷媒体,这让梅西怎能不郁闷!对于阿根廷球迷来说,特维斯要比梅西更加适合“供奉”,他才是真正的“人民球员”。梅西哪里不如特维斯?答案是没个性、没伤疤、不打架和不唱国歌。听起来有些荒谬,但这就是阿根廷球迷的思维模式,梅西在升国旗时默唱国歌,这种表现在阿根廷球迷看来与大逆不道不相上下。

  当然,梅西的郁闷不仅来自于球迷,还来自于主教练巴蒂斯塔。梅西渴望在家乡父老面前证明自己,从而得到球迷的认可,但巴蒂斯塔的排兵布阵每每令他“自废武功”。梅西希望与阿圭罗搭档,但阿圭罗却不能首发,为此梅西多次向巴蒂斯塔“使小性子”,却仍不能改变结果。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梅西的郁闷何时是头?

  倒霉事 主办方已焦头烂额

  对于美洲杯的组织工作,阿根廷足协目前只能用焦头烂额来形容自己的处境了。从美洲杯日益临近开始,主办方就没有一天消停日子。先是日本队因地震退出美洲杯,令阿根廷在转播费和旅游费方面损失严重。然后是智利火山爆发,航空受阻,不少球队难以准时抵达,相关旅游业再次“破财”。再有是参赛各球队不能如期上交球衣号码,记者的采访票严重不足……

  美洲杯终于如期开幕了,但阿根廷足协的倒霉事却没因此结束。由于河床队降级,球迷闹事造成球场硬件受损,至今未能修复完毕。因此,原定承办决赛的河床主场纪念碑球场或将被更换。另外,美洲杯官网主页在连续两天无法登录之后刚刚恢复正常,外媒爆出官网曾遭到黑客侵袭。一场赛事,混乱不堪,阿根廷足协的倒霉事何时结束?

  暴力事 内马尔引发大暴乱

  “内摔摔”又惹祸了,不过这次不是假摔,而是引起了群殴。这次暴力事件发生在巴西队与委内瑞拉队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位球迷用DV记录下了过程。中场休息时,委内瑞拉队主帅法里亚斯在球员通道内对内马尔破口大骂,原因是他没有将拼抢至底线的球及时踢出场外,随后内马尔的教练和队友立刻蜂拥而上,一时间30人聚集在球员通道引发混乱,法里亚斯在推搡中还被“黑手”击中。内马尔表示法里亚斯对他说了很多脏话,法里亚斯则说:“我和内马尔讨论的并不仅是足球,还有相互尊重的问题。凭借巴西队的实力,他们应该以另一种方式进球。”暴力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但内马尔和法里亚斯恐将因此受到处罚。

  新鲜事 裁判新增喷雾助手

  看过本届美洲杯的球迷可能会发现,在本届美洲杯上裁判手里多了个新鲜的东西——喷雾瓶。每到比赛的关键任意球时,裁判就会跑到犯规点,用喷雾对球摆放的位置和人墙位置画出标记,如果球员不乖乖照做的话,那裁判就要出示黄牌了。

  据悉,这种专用喷雾剂重量只有115克,主裁判可以将它放进口袋里或挂在腰间。喷出的白雾在地上的印记会很快消失,不会对场地造成影响。有了它,更加体现了足球的公平竞争,减少了球员之间的争执。 王诗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