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大胜翻译很折腾 老帕很不满下令赴香河训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4:47
刘平 摄 J163
刘平 摄 J163
刘平 摄 J163
刘平 摄 J163

  从帕切科“蜗居”的工体看台观察室到球队替补席,少说也有200米。昨晚,翻译付豪和球队助理教练法耶一趟接一趟地往返于两点之间,一场比赛下来,俩人的跑动距离都接近3000米。

  一场3比0的大胜,付豪和法耶为什么还这么折腾?原因很简单帕切科不满意。

  “明天上午回香河训练!”赛后,国安助理教练在球员宿舍走廊里大喊。这是反常规的,很多国安球员都明白其中的含义,“唉,老头还是不满意。”

  乔尔和雷腾龙的进球,使国安队早早地就以2比0领先。在如此闷热的晚上,领先后的国安开始慢慢悠悠地倒球,有些不思进取。落后的申花队投鼠忌器,也不敢贸然压上大举反攻。于是,从第39分钟起,付豪和法耶开始了从看台观察室到替补席之间的“折返跑”。显然,温吞水似的比赛场面让帕切科很不满意。

  记者赛后了解到,中场休息时,帕切科在更衣室内发火了,狠批了球员一顿。

  更衣室“风暴”的效果是明显的。下半场一开始,国安队的进攻重新变得积极起来,王晓龙不但凭借点球扩大了领先优势,而且还冲动地与戴琳纠缠,双双被红牌罚下。

  但是,国安队的积极性仅仅维持了15分钟左右,下半场后30分钟,汗流浃背的球员们又回到了上半场结束前的老路子。尽管付豪和法耶继续着“折返跑”,不断传达着帕切科的指令,不过比赛的进程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整个下半场,国安队才有两脚射门,这是联赛前13轮从来没有过的。

  赛后,帕切科将自己锁在宿舍内,谁也不见。徐亮走过他门前,看到记者后低声说:“我们这场踢得不好,老头不满意。下一场我们会尽快调整。”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雷腾龙:运气好而已

  雷腾龙在自己的第二场中超比赛中就收获了进球。赛后,这个不到21岁的小伙子在宿舍里享受了一把明星的待遇。面对蜂拥而至的众多记者,雷腾龙掰着伤痕累累的脚丫,笑呵呵地连说:“不过是运气好而已。”

  “当那个球过来的时候,我先往球门里瞄了一眼,我觉得,只要踢到门框里,就肯定能进。所以,我当时就想一定要打稳,不能打高和打偏。”作为中后卫,雷腾龙插上助攻时喜欢抢后点,半个月前,国奥客场对阵阿曼队的比赛即将结束前,雷腾龙曾抢后点打进一球,但却被裁判判罚无效。“都过去了,我们现在必须面对未来。”雷腾龙说。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闫相闯租借至大连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闫相闯没有进入国安队18人大名单。记者了解到,这是由于主教练帕切科已经同意将闫相闯租借至大连实德队半年。

  由于国安队现在边路好手众多,闫相闯一直打替补。虽然帕切科很欣赏闫相闯的冲击力,但传球确实是闫相闯的弱点,这不太符合帕切科制定的整体打法。外援凯塔到位后,乔尔都有可能被挤到边路,因此,帕切科同意将闫相闯租借至大连,以保持他的比赛状态。J080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