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青赛|2011男篮世青赛 > 聚焦国青男篮

国青男篮抵京遭遇冷落 胡加时:国青球员有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被帽狂人
2011年07月07日17:02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午,在拉脱维亚男篮世青赛上获得第13名国青男篮回到北京。和一年前获得U17世青赛第七名热闹的接机场面不同,国青男篮回京只有少数记者。“要是成绩好,肯定接机的人就多了,但从中心的角度上说,不能因为没有小组出线就冷落了他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北京时间中午11点多,国青男篮的飞机飞抵首都国际机场。12点36分,国青男篮出关。到机场迎接国青男篮的胡加时,走上前去和每个国青队员握手。看到胡加时来迎接,没有取得太好成绩的国青队员们显然有些吃惊,很多队员甚至都有些不好意思。作为国青队的主教练,范斌在队伍的最后面,胡加时上前和范斌寒暄了几句。

  “国青队其实非常不容易,要知道,U17和U19的概念完全不同。U17能取得那样的成绩,是因为对手大多都是学生军,但U19则大多是大学生球员或者俱乐部的球员。”胡加时说,由于在出征前就预料到,取得好成绩会很困难,所以没有给球队定下什么目标。虽然这次成绩不是很好,但不能冷落了这些孩子们。

  “其实,这届国青队还是有进步的,比赛的过程也反映了出了一点。由于之前国青队出了一些问题,媒体就容易把很多东西和之前出的问题联系起来,但其实国青队的表现还是很好的。要说有遗憾的话,我觉得主要是,如果和埃及的比赛处理的好一点的话,就可以争夺9-12名,可以多和欧美强队进行几场较量。”

  对于国青队世青赛的表现,范斌也进行了的总结。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得很顽强,作为主教练,不能把成绩不好的原因,推给队员们,这些高水平比赛,对于是这些队员们的未来成长很有好处。范斌特别强调,之前的不愉快,并没有影响国青队的团结。(搜狐体育 被帽狂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